想到什么就瞎脊背写什么

『无题•二』

三日婶老福特在此
第三人称婶无名
ooc我的锅,我的锅。

      难怪她几乎从不跟着他出阵,却有着强大而充盈的灵力和丰富的战场经验。
      难怪她从不在本丸里锻造新刀,也不愿过多接触处他之外的刀剑。
      之前所有奇怪的地方,此刻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她还有着另一个本丸,那才是她倾注了心血和精力去带领的地方,之所以接手这座几近废弃的本丸,不过是因为这里有他这把她一直渴望拥有却从未得到过的天下五剑之一。
       
        “还是不愿意见我吗?”
        她站在纸障门外,映在纸门上的光影单薄纤弱。
        他有点说不出现在的心情,不知道是该感念她的厚爱还是该讽刺她的贪婪,又或者什么都不说。
         千年时光里,他早见惯了人类为满足自己的欲望而使出各种手段。
        “……那我就先走了。”
        他拉开纸门,抓住她的手将她带进屋内抵在墙上:“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
        他并不想听什么无谓的辩解,只是想确认她的想法,如果她想自欺欺人地维持着现状,他也不介意陪她做一场黄粱美梦。
       “是我做错了事。”她又一次说出了这句话:“我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贪欲,以至伤害了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付丧神。”
        “是我太不知足了,然而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错误已经发生了……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每天都倍受煎熬,直到昨天在演练场……”
        她顿了一下,像是下定了决心:“这个错误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我会尽我所能,为这个本丸寻找一位比我更称职负责的优秀审神者,所以……实在很抱歉,忘记这段不愉快的经历吧。”

        被舍弃了吗?
        因为并没有倾注多少感情,所以抽身离去的时候才能如此果断决绝吗?
        明明说过自己也是众生之一不是吗?
        他伸手抚上她的脖颈,感受着那细腻的触感和平静跳动的脉搏。
        “之前一直在戏弄我吗?”
        “没有,我确实是被你倾倒的众生之一。越是得不到就越想得到,这是人的劣根,我也不例外。只是小狐是我的初心,而你又迟迟不来,他陪我一路走到现在,如今,于公于私我都不该、也不会舍弃他。”
       “所以就该舍弃我了?”
       他的语气带着令人心疼的温柔和委屈,那双新月之眸泛着水光,天下最美的刀剑,露出这副脆弱的模样,如何不叫人怜惜,何况她确实喜爱着他。

       她沉默不语,然而不曾动摇的眼神已然宣告了她的答案。
       她本可以选择避开这件事,只要她愿意欺骗一下他说那不过是她帮友人暂时代管的本丸,他可以忽略那些刀剑们跟她亲昵的举动,与她继续上演岁月静好的谎言。
       可是她选择了另一条路。
       伤害他,或者是小狐丸,两害相衡取其轻,在她心里,也许他一直都是“轻”的那一方。
       并不是喜欢到非她不可的地步,那为什么无法平息心中翻腾的情绪?
       本以为是自己的所有物,回应或者是不回应她,主动权一直在自己手里。
        到头来却发现她并不是能任由自己摆弄的漂亮娃娃,他甚至卑鄙地露出了我见犹怜的模样,也不能使她的决心动摇半分。

        他凑到她耳边,灼热的气息喷吐在那片敏感的肌肤上:“这可真是让我伤心,那要怎么补偿我呢?”
        不等她回答,他的手已经从衣服的缝隙处滑了进去,覆在紧致的腰身上四处游走,感受着这副年轻的女性胴体。
        “不!!这个不行!!”她反应了过来,按住他想进一步向上作乱的手。
      『你有多爱小狐丸呢?他又有多爱你?』
        他想起那天演练场里那个小狐丸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对她的占有欲。
        『那究竟是爱,还是跟我一样只是纯粹想占有?』
       她阻挠的力气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摸索着解开了内衣的扣子,握住挣开了束缚的胸乳,绵软而丰盈,是从未感受到的新鲜触感,他下意识地揉捏起来。
        “住手!三日月!快停下!!”
        『如果他发现你沾染了别的刀剑的气息,会以怎样的心情和表情来对待呢?』
        她心理上还在激烈抗拒,生理上却因为因为刺激而产生了反应。
       他漫不经心地拨弄着手中白团子上挺立的茱萸,满意地听到她口中溢出难耐的呻吟。
        “已经有反应了不是吗?为什么不能像之前那样诚实地直面自己的欲望呢?”
       “这只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并不是、唔……我内心的欲望,住手吧,不要再、错上加错了。”
        他意识到她的意志并不是这样几句话就能击垮的,不过若是不能使她沦陷于此,他这么做也就毫无意义了。
         “真是无情啊,就从来没有体谅过我的心情吗?如果你爱着小狐丸,为什么又来招惹我呢?你对他的爱真的有你以为的那样深吗?”
        她停止了反抗,脸上出现了迷茫而痛苦的神情:“我当然爱他,我是为了他才来担任审神者的……那为什么……”
        为什么又会喜欢上三日月宗近,甚至为了得到他不惜瞒着小狐丸接手了第二座本丸?
      她的内心开始动摇了,果然这里才是她一直郁结的心结 ,本以为选择舍弃他就能斩断,结果却反被他抓住弱点,使一直坚定的心露出破绽。
        他把头埋在她的肩窝里,恰到好处地示弱: “是你做了错事,因此喜欢上你的我才是无辜受害的那个,如今你要舍弃我,还不允许我为这段错付的感情留下一点可供回忆的美好念想吗?”

加长老福特

       淫艳而疯狂的一夜结束,第二天醒来时,三日月惊觉身边温香软玉不在怀中,他坐起身来,发现她已然穿戴整齐。
       “你醒了?”她听到动静回头,眼中已不复昨夜那样醉人的情欲。
        三日月心中陡然升起一股怪异的感觉,好像他自己才是被睡的那个。
       “按你说的,昨夜过后,你也不必再觉得我亏欠你什么了。”她转过头,不再看他依然赤裸着的身体:“虽然不知道你的话有几句是出自真心,但从昨天开始,我所说的每一句,都是我内心真实的想法。”
       “我最开始遇见的是小狐丸,所以到后来,我分不清自己对你的感情到底是喜欢,还是因为得不到而产生的欲念。
       昨夜那场情事,你的初衷到底是什么,我大概也明白。但是不论如何,我从中确实得到了快乐,这是我无法否认的事实。
      我也不会跟小狐丸在一起的,从我做下错误决定的那一刻,我就无法毫无愧疚地接受他的感情了。或者说,这一切一开始就是错的,审神者有自己的职责与使命,过于沉溺在感情里并不是什么好事。也许我该感谢你让我尽早看清这一切。我会履行自己的承诺,为这座本丸寻找一位新的审神者,那么,就此别过吧,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觉得自己的脸色有点难看,想他一把千年老刀居然被一个小姑娘摆了一道。
       就说她昨晚怎么很快就妥协了,原来是做好了打算,不仅要舍弃对他的感情,连对小狐丸的也一并舍弃了。
      不得不说是很明智的选择,那天在演练场上,除了小狐丸,其他的几把刀看她的眼神也并不单纯,若是无法平衡好其中的关系,只怕最后就顶不住压力要开启『寝当番』了,届时说的好听点是付丧神侍奉主公,再直白点,那就是沦为付丧神泄欲的玩物了。
       与他发生关系好断绝自己对小狐丸的肖想,从而在付丧神面前更多地显示自己身为“主公”而不是“女性”的身份。
       睡完他还不用负责,这个不用负责还是他自己提出来的。
       然后告诉他“谢谢你哦我昨晚睡的很爽”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气的三日月想静静地思考一下刃生。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