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什么就瞎脊背写什么

我家的物吉

一点碎碎念吧

物吉刚来那会儿,我被秘宝之里的花式劝退搞得很是暴躁,几乎是活动最后两天才把他接回家,回家也就放那儿落灰了。

这次战扩在e2把全家没练过的都升了个55+
然后去34捞明石和不动,捞的很魔怔。

那天让物吉带队,一路隔三岔五踩枪爹,到王点的时候全队都挂彩了,就物吉完好无伤。
我当时心里还犯嘀咕,觉得这幸运小王子的属性敢情是拿队友当炮灰啊,修完刀后也没再带他出阵了。

因为打的魔怔,那一下午e4之后,全家能打的差不多伤完了,开了三个手入室,门口还排着三四页长队。
眼看还能打的编不够一队,就把物吉又拉上了,没敢让他当队长。

但是这一趟,幸运小王子很给力,就在快到王点的时候踩了两三个枪爹,而且每次挨枪爹打的都是他自己,回来的时候他自己中伤,全队别的轻伤都没有。

当时的心情怎么说呢……
又心疼又尴尬的

傻孩子
踩到枪爹不是你的错,不被枪爹揍也不是你的错
我不过是随口嘀咕一句
屏幕里的他就好像听到了一样
再次出阵的时候,极力把幸运带给整个队伍,一路闪避枪爹,就算遇上了也是自己出去挡枪

再之后不玩贴吧的我后知后觉了那件很恶劣的事
心里就更不好受了
真想摸摸他的头告诉他不用那么拼的
既然把他接回家,就一定会珍惜他

锻/捞不出想要的刀
地图踩不进王点
花式掉沟
这些都不是迁怒于他们的理由

刀刀们选择来到婶婶身边是一种缘分
很多婶婶都在全刀帐的路上各种卡刀
然后又经常被别人有意无意秀了一脸
觉得婶生艰难偷渡无望

大家不要魔怔也不要放弃
也许他们正在去向你本丸的路上
就像山鬼里说的,我也很想见到你,只是路途险难,可能要花点时间,你可以看看风景等等我,等我到达的时候,会把山里最好看的花一起带来送给你。
等的久了,希望你不要生气。
等我来了,希望你珍惜。

评论(6)

热度(48)